相關防疫資訊(即時更新中.......)

相關防疫資訊(即時更新中.......)



https://sites.google.com/view/wcpssa/% ... 5%BA%B7%E8%A1%9B%E7%94%9F



以上連結網址為學務處相關防疫資訊

提供家長參考~



謝謝您與學校一起遵守防疫規定,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~


2021-05-18 教育局暨所屬機關學校因應COVID-19教職員工差勤管理措施專區連結及相關防疫規範,請查照。

一、依臺北市政府教育局110年5月17日電子郵件通知辦理。

二、如同仁防疫期間尚有各類請假疑義,可上教育局官網COVID-19(武漢肺炎)專區-差勤管理因應措施網址如下:

https://www.doe.gov.taipei/Content_List.aspx?n=3F6C144A3B11A090&ccms_cs=1

三、個人防疫要求

  *   請同仁進入室內(如:辦公室、回家等)、接觸公共區域開關、把手、電梯按鈕…等後,即刻清潔手部,做好個人的防疫措施。

  *   同仁在辦公場所如果無法保持安全社交距離,就請全程配戴口罩。

  *   建議如果量體溫的機具許可的話,可以在下午上班的時候各單位自己再量一次體溫。如有體溫超過37.5度,請同仁立即離開辦公室就醫。

  *   請協調秘書或總務單位,加強公共區域的清潔消毒。

 四、個人行為要求

  *   務必遵守指揮中心律定的各項防疫規定(如:外出全程配戴口罩、勤洗手、保持社交距離等)。

  *   也請同仁除了上班時間外,其餘時間儘量別外出。

發布日期 影片名稱
冠狀病毒傻傻分不清?黃瑽寧的「武漢 肺炎」故事時間|親子天下 - YouTube

2020-02-19 認識武漢肺炎 冠狀病毒傻傻分不清?黃瑽寧的「武漢 肺炎」故事時間|親子天下 - YouTube

【親子天下-病毒教室】小孩都能懂的 2019新型冠狀病毒 動畫解說版!(記得開字幕喔) 「為什麼今年這麼晚開學?」面對2019冠狀病毒的出現,對社會帶來衝擊與改變,該如何讓孩子們明白?親子天下X人氣小兒科醫師 #黃瑽寧 的首部病毒動畫,由黃醫生親自配音,用最淺顯易懂的語言,解說 #武漢肺炎 發生的來龍去脈,了解冠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