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育局暨所屬機關學校因應COVID-19教職員工差勤管理措施專區連結及相關防疫規範,請查照。

一、依臺北市政府教育局110年5月17日電子郵件通知辦理。

二、如同仁防疫期間尚有各類請假疑義,可上教育局官網COVID-19(武漢肺炎)專區-差勤管理因應措施網址如下:

https://www.doe.gov.taipei/Content_List.aspx?n=3F6C144A3B11A090&ccms_cs=1

三、個人防疫要求

  *   請同仁進入室內(如:辦公室、回家等)、接觸公共區域開關、把手、電梯按鈕…等後,即刻清潔手部,做好個人的防疫措施。

  *   同仁在辦公場所如果無法保持安全社交距離,就請全程配戴口罩。

  *   建議如果量體溫的機具許可的話,可以在下午上班的時候各單位自己再量一次體溫。如有體溫超過37.5度,請同仁立即離開辦公室就醫。

  *   請協調秘書或總務單位,加強公共區域的清潔消毒。

 四、個人行為要求

  *   務必遵守指揮中心律定的各項防疫規定(如:外出全程配戴口罩、勤洗手、保持社交距離等)。

  *   也請同仁除了上班時間外,其餘時間儘量別外出。

相關連結:https://www.doe.gov.taipei/Content_List.aspx?n=3F6C144A3B11A090&ccms_cs=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