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

2022-03-04 時間表

2022年3月4日

18:00~18:30學校宣導資料及科任老師簡報資料閱覽

18:30~19:20級任導師直播

19:30~20:20科任教師直播Q&A問與答(家長如沒有問題或提問完畢即可下線,因會議室容納上限100人,將提問機會留給需要的家長)

2022-03-04 學校日簡報(校長)

 

2022-03-04 科任老師雲端資料

https://drive.google.com/drive/folders/1SeqOuF5PgwsaI-ufQCnWcdLVyLiyVoc_?usp=sharing

↑請先閱覽科任教師雲端教學計畫資料,

之後於19:30~20:20進行科任教師直播Q&A問與答

(家長如沒有問題或提問完畢即可下線,因會議室容納上限100人,將提問機會留給需要的家長)

2022-03-04 家長Webex參與直播方式

1.下載 Cisco Webex Meetings APP。

2.按加入會議。(免註冊、免帳號、免登入) 

3.輸入會議號。

4.輸入姓名: 輸入學生座號姓名+稱謂,讓老師可辨識是誰的家長, 如:30405王小明爸爸。

5.信箱隨便打即可,如 abc@xxx.com 要有@和.

6.按加入。

7.直播軟體有50分鐘限制,如有中斷再重新加入即可。

2022-03-04 臺北市五常國小110學年度下學期學校日家長意見調查表

https://docs.google.com/forms/d/e/1FAIpQLSe7LYKDlcO-6hd6T2HZ0MW7LUlC7mPlz3Qgj2-vOYYfn-BHhA/closedform
親愛的家長:為了瞭解您對學校本學期學校日活動辦理情形的感受,特別設計了這一份問卷,請您撥冗填寫,以做為我們往後辦理學校日活動的改進參考。 填答時間自3月4日起至3月11日止。

2022-03-04 酷課APP

目前五常酷課APP開放使用的功能有學期成績查詢、出缺席查詢、校園繳費系統

4月開放線上請假功能,歡迎大家使用。

其他功能測試整合中,敬請期待。

詳細請參閱酷課APP宣導文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