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使用線上繳學費

2022-02-14 重要訊息

  • 請家長安裝酷課APP,並進行親子帳號綁定。目前全校已有90.2%家長已申請親子帳號綁定囉!
  • 優點:可使用酷課APP,目前可線上繳學費、查詢成績單、查詢出缺席線上請假功能。
              只需綁定一次,可沿用至高中。
  • 酷課APP線上繳費如遇到空白頁面,請帳號登出再登入即可。
    不習慣線上繳費的家長,也可列印出紙本繳費單或秀出條碼,可去便利商店繳費喔!

2022-02-13 親子帳號綁定

請先安裝酷課APP

親子帳號綁定操作指引(超級詳細 必看)

★請注意家長e-mail的正確性,將以此e-mail當做帳號

親子綁定問題請洽 (02)2753-5316 轉250

2022-02-12 忘記密碼怎麼辦?

1. 點選單一身份驗證系統https://ldap.tp.edu.tw/右下角「忘記帳號、密碼?」,
系統會自動寄信至您的信箱,使家長重置密碼。
2. 或聯繫資訊組(02) 2502-3416 #332 協助將密碼重置為身分證末6碼。

2022-02-08 線上繳學費

線上繳學費

方法1臺北市校園繳費系統https://epay.tp.edu.tw/epay

帳號:家長綁定的e-mail

密碼:預設為家長身分證後6碼。

不習慣線上繳費的家長,也可列印出紙本繳費單或秀出條碼,可去便利商店繳費喔!

 

方法2安裝悠遊付APP並註冊登入

生活繳費→臺北市立學校學雜費

 

方法3安裝酷課APP 並登入

帳號:家長綁定的e-mail

密碼:預設為家長身分證後6碼。

點選校園繳費系統。

 

繳費系統問題請洽 宜眾資訊 02-2720-8889#1232

悠遊付問題請洽 悠遊卡公司412-8880(手機請加02)

 

如需要繳費證明做為申請獎補助資料,可於繳費後3至7個工作天,

用桌機(建議)和用上述綁定之email親子帳號到酷課雲校園繳費系統>繳款紀錄,

下載列印繳費證明單 ,學校沒有要收,只是供自由下載列印。